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臺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淚溝推薦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臺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多少錢

臺中洢蓮絲1cc可以被吸收嗎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可以去黑眼圈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洢蓮絲1cc使用感受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員林洢蓮絲M劑型夫妻宮效果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臺中潭子膠原蛋白針眉上效果

亦舒:外遇  1.  從來沒想到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的身上。  結婚六年了,家明是一個不錯的丈夫。至少我想他是不錯的,他盡責,而且在家里,他是和藹的,對兩個孩子又好。我沒想到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,從來沒有。  但是我在他口袋里,發現了一個女孩子寫給他的信。  我還以為我看錯了。  怎么可能呢?一封情書?  家明已經卅一歲了,早已過了收情書的年紀。我把他的西裝褲拿出去洗,照例翻一下褲袋,不希望漏了東西,但是卻看到了這封信。  我打了開來。  照禮貌,我是不應該讀他的信,但是結婚都六年了,大兒子已經四歲半了,還講什么禮貌?  看到女孩子的筆跡,我很奇怪,信上只寫短短幾行:  家明: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玫瑰  十七日  信寄出有三天了。奇怪,我并不是十分吃驚,也許因為信寫得十分的好。情書或者就是應該如此大膽坦白、不肉麻不造作的。而且字跡又很稚氣,像一個孩子寫的,簽名十分大,好像在什么文件上署名,證明一件事實一樣,非常有決心的“我愛你”。  如果家明是教書的,我會以為這是他學生的杰作,但是家明在一間保險公司已經做了四年了。  這個女孩子,是誰呢?  2.  我把信翻來覆去的看。信封上的地址是家明的公司,郵票是本地的。  同在一個地方還要寫信,實在是浪漫的。可惜家明是一個結了婚的男人,又有兩個孩子。  忽然之間,我發覺我的手是涼的。  難道結婚六年,還比不上一個這樣的女孩子?他認識她多久了?他對她可好?  我不知道。  這個女孩子對他恐怕是好的,寫這樣的信給他。  我把信仍舊放在褲袋里,把褲子仍舊擱在椅背上。  家明下班回來,沒說什么。我也沒說什么。  他吃了晚飯,與兩個孩子玩了一下,就睡覺了。  第二天他出門上班,我再去看他的褲袋,他那封信不見了。這個時候,我才開始害怕。  這件事情,發生有多久了?他瞞了我又有多久?  他不該瞞我。  他可以馬上對我說:“我不要你了,六年的婚姻,不算什么。”他可以這么說的。  他為什么要瞞看我?這件事是怎么開始的?我太糊涂了,我對他太信任,根本沒想到他會做這種事情,我做夢也沒想到有女孩子會寫情書給他。  我什么都不知道。  我只知道這個女孩子叫玫瑰。  很好聽的名字。  3.  我悲哀起來。  恐怕她很年輕吧?我已經老了,但是我這段日子,是與家明一起度過的,難道他不知道?我們畢竟是夫妻啊。  下午家明來了一個電話,他說他下了班有同事請吃飯,不回來了。這種電話是很普通的,我總不能將他與外界隔絕,我總要讓他出去吧?但是今天我懷疑了。他真的是與同事出去?  我不相信。  我是無從調查的,我只是想,這個叫玫瑰的女孩子,到底是怎么樣的?恐怕只有十八九歲吧?家明有沒有騙她?我的瞼色蒼白起來。  我走到房間去,想開家明的抽屜,他上了鎖。我與他已經結婚這么些日子了,他還把抽屜鎖著,這是什么意思?而我,我卻想偷開他的抽屜。我的天啊,我們兩個人怎么變成這樣子?  我找來了一管鎖匙,這一管是多余的,本來早已束之高閣了,現在卻又翻了出來。我打開了鎖,拉開了抽屜。我有太多的事要做,我應該去買菜,買了菜回來弄飯,再去接大兒子放學,把小兒子從托兒所領回來,但是我卻坐在這里翻丈夫的東西。  家明的東西放得很整齊,都是文件。他不會把重要的東西放在家里吧?我細細的看了一遍,什么都沒有。我有點失望,但緊張之中,又有點寬慰。  然后我看見了一本地址薄,我快快的看了一看,里面夾著的一張紙片,上面寫著:  黃玫瑰  落陽道十號二樓  那字跡我是不會忘記的。她姓黃,住在落陽道。我總算有了姓名地址。很奇怪,我推上了抽屜,沒想到我會看到了她的姓名地址。  我推上抽屜,鎖好了。  4.  我把兩個孩子都接了出來,把他們送到婆婆家去。  我餓了一夜,也心酸了一夜。家明是十點三刻到家的,他回來得特別遲。我看著他。  他脫了外套,點了一枝煙。坐在沙發上。  過了一會兒,他問:“孩子呢?”他還記得孩子。  我說:“到婆婆家去了,明天星期天,讓他們玩一下。”  “唔。”他說。  他總是不說話,下了班最多看一會兒電視,然后洗了澡,與孩子玩幾分鐘,就睡覺了。他顯得出奇的累,開頭我以為他是因為工作的關系,現在看來,恐怕是他對這個家的厭倦吧!  因為他沒有出聲,我也沒有出聲。  星期天,我以為他不會離開家,但是中午他還是出去了,他說約了朋友。我沒問,問是沒用的。他要是存心騙我,我說什么也不管用,問一千次他也能用謊話來堵我。  我忍受著。  我沒想到我能忍得這么好。我從來沒有想過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。  我記住了。落陽道十號,姓黃叫玫瑰,多好聽的名字,而我,我只叫做淑芬。  5.  星期一,他上班去了。  我打電話到他公司去,他的聲音有點冷淡。“什么事?”他問:“我正忙著呢!”  我說:“要把孩子接回來嗎?我想晚上與你去看一場戲。”  他答:“接回來好了,別麻煩媽媽,改天才看戲吧。”  我說:“好。”我掛了電話。  默默地坐了一會兒,然后到房間去換了一件衣服。我原應打扮得漂亮一點,不該像個標準黃臉婆的樣子,但是我沒有心思。  我出門。  叫了一部街車,我說:“落陽道十號。”  是的,我想去見見她,見見她沒有什么不對吧?我想見她一下。或是見她的母親一次,我想找個人說話。  車子到了落陽道。  我放下了心。落陽道原來是這么美麗的一條街,兩旁都是影樹,此刻開著紅艷艷的花,房子都是老式的,頂高只有四層,深深的露臺,都透著涼氣。我的背被汗浸濕了,看到這樣的屋子,卻也忍不住松一口氣。  住在這種房子里的,怕不會是鄙俗的人吧?  我上了二樓,木樓梯,洗得很干凈,我按了鈴。  隔了一會兒,我再按一次。  沒有人應。上班去了?就在這個時候,門開了。一個女孩子探頭出來。“誰?“她問。  我看著她。  6.  她有很長的頭發,輕而且軟,松松的散在肩上。我的頭發卻因家事忙而剪短了,好打理。她的一張臉是蛋形的,下巴的線條很好。眼睛美而且亮,嘴唇很豐厚,廿三歲吧?我想,長得不算十分美,但卻這般明媚。  她只披著睡袍,像剛剛睡醒的樣子。  她不像我心目中的黃玫瑰。  “找誰?”她又問一次。  “找黃小姐,”我說:“黃玫瑰小姐。”  “我就是。”她有點意外,“哪一位?”  “我姓陸。”我說。  “陸小姐?”她問我,“我們好像沒見過。”  “陸太太。你可以不讓我進來,我是陸家明的太太。”  她呆住了。一手扶著門框,看看我。我低下了頭。我是嚇了她一跳,但這又有什么高興可言呢?  過了很久,她說:“請進來。”  她拉開了門,我走進去。盡管是老房子,還是開看冷氣,凍得舒服,客廳的窗簾拉攏著,暗暗的,桌子上一大瓶黃玫瑰,散看香氣。家具都是極考究的,家明沒有錢,他的薪水只緊緊夠家用開銷,他連這瓶玫瑰都買不起。我奇怪她看中了家明什么?  家明是一個極普通的男人。  我是一個極普通的女人。家明配我是可以的,但是配她?我想家明配不起。  客廳右角放滿了書。她不是那種女人,而那種女人也不會喜歡家明。家明沒有錢。  這大概是我一直放心的原因,家明根本不是有資格找外遇的男人。  7.  我看看這個女孩子。她比我想像中更好更成熟。  她比我略矮一點點,剛剛好吧,家明一直說我比他高比他重,她是纖巧的,寬大的睡袍遮不住她美麗的線條。她為我倒了一杯茶。  我欠欠身,我苦澀的說:“打擾你了。”  這么好的環境,難怪家明要留著不走了,我不怪他。這個地方有點像世外桃源一樣,與外界隔絕了的。  我與她默默的對坐著。  她的頭發垂在額角、眼角、嘴角,啊,無所不在的頭發。  她忽然說:“陸太太,你……很好看。”  我沖口而出:“不,你才美,你是一個美麗的女孩子。”  她又說:“不,我認為你是美的,到今天我才知道。”  她低下了頭。我也低下了頭。  我哭了。我問她:“你知道他結了婚?”  “知道。一開始就知道。”  “可是,你為什么?”我問。  “我愛上了他。”她說。  “但是像你這樣的女孩子,你會愁沒有男朋友?”我低聲問她,我不明白。  “在開始的時候,還不是這樣的,我只是寂寞,我要找一個伴侶,他有很暖的手,很暖的身體,于是我說:好吧,就是他吧,我愛上了他。開頭我沒想到我會愛上他。”  她很冷靜。  忽然之間我也冷靜了下來。  8.  “我知道你是會來的。”她說。  “對不起。”  “不不,道歉的應該是我。”她站起來。  暖手?我可不知道家明有很暖的手,我想他的手溫應該與一般人沒有什么兩樣。但是她卻說家明有很暖的手。  “他……愛你?”我問。  玫瑰轉過頭來,她微笑,“他說是。但……就當他是吧,我并不相信。”  “為什么不相信?”  “他沒有表現出來。愛一個人,我知道是怎么樣的,我很容易愛上一個人,太容易了,甚至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隨便,只要那個人有一雙暖暖的手,然而什么人的手是冷的呢?”她的笑轉為苦澀。  “你是要家明與我離婚?”我怯弱的問。  “不是離婚的問題。只是我覺得……他并不愛我。”  “但為什么你仍然與他在一起?”我問。  “我愛上了他。”  “他不值得你愛,他是一個很普通的男人,所有寫字樓里都有他那一類型的男人。”  她垂下了頭,“或者你是對的,但是我遇見了他。他有可愛的地方,我為他很吃了一點苦,但是無所謂,他有他的好處。”  “你不要嫁給他?”我問。  “有時候我想。當每個人都有丈夫孩子的時候,我看著總是覺得份外寂寞。我想嫁一個人。但是我不能與他結婚,我家人不會準我嫁他。”  “為什么?”  “他……太普通。我家里人很挑剔,他們總覺得我該嫁個轟轟烈烈的人。”她笑了。  “可是你這樣子與家明下去,有什么打算?”我靜靜的問。  我一直在發問,她一直回答。  “沒有什么打算。”她說:“日子總是要過的,無論怎么樣,他給我快樂,唯一抱歉的是,我偷了你的時間,也偷了你孩子的時間。”  我想到了每天我們的生活,以及他那份僅僅夠開銷的薪水,他對我的冷淡,我忍不住要苦笑,這樣就算對我們有愛?恐怕家明最愛的,只有他自己吧?  他是聰明的。  忽然之間,我想到他是最聰明的。  他不會跟我離婚,何必呢?他現在與玫瑰在一起,又沒有顧忌,他已經得到了玫瑰的一切,離了婚,他娶她,怎么可能配得起她。  恐怕玫瑰如果跟了他,不到一兩年,玫瑰也會變成第二個我了吧。他這樣做是對的,在玫瑰那里得到了他的享受──他不要玫瑰的煩惱,只要她的歡欣。他在我這里,仍然有一個家,他是一家之主。  多么兩全其美。  然而他是這么的損害了玫瑰,也這么傷害了我。  我倒還是活該的,誰讓我嫁了給這個男人?但是玫瑰呢?玫瑰又犯了什么錯誤?他太利用她了。  9.  我低下了頭。  “他是喜歡你的。”我說:“我看得出來。”  “我想是的。不過他是一個不錯的丈夫,我的意思是,他總是記得家庭,記得孩子,也記得你,他是好丈夫,我見過比他壞十倍的男人。他是念舊的。我很想認識你,他常常提起你。”  她是怎么忍受的?為什么像她那樣一個女孩子,要與家明在一起?我太不明白了。  “你很漂亮,這是我沒想到的,我沒想到他有這么漂亮的一個太太,我原以為你個子很小,相貌很普通。”  “可是你比我更美麗得多。”我說。我是由衷的。  “不不,我長得不好,我從來不喜歡自己的臉。”她說:“請你相信我,我不會搶走家明,只要你明白,而且我沒有能力把他從你手中搶走,如果他會離開你,他早就離開了。”  我說:“但是此刻他回到家里,像一個麻木不堪的人,不說半句話,一臉都是厭倦,這樣的婚姻!拖下去怎么辦?”  “不會吧?”玫瑰看看我,“他顯得這樣愛家,他愛他的兒子,對我……他完全像對一個朋友一樣,甚至沒把我當一個女人,他不愛聽我的煩惱,每當我訴說一些什么,他總是把話題遠遠的支開,所以我說他不愛我,但是他是愛你們的。““你有一個很漂亮的家。”我說。  “我的家?”玫瑰笑,“這是我父母的家。他們旅行去了。兩個星期之后才回來。”  “你的父母,一定很愛你。”我說。  “是,那當然,有哪個父母是不愛子女的?”她微笑,“他們溺愛我。”  “你不怕令他們失望?”  “我不覺得。”她說:“愛上一個人,與那個人的條件無關,有條件的大概不是愛吧?我愛上了冢明,也是很純潔的,我實在是想好好的愛他。我的父母明白這一點,他們很不高興,但是我總得有愛人的自由。”  10.  我有點感動。“為了你自己好,你應該離開家明。請相信這句話出自我的真心,我不是為了自私叫你離開他。”  “我曉得我應該離開他,我早曉得了。只是……做起來并非是十分容易。”她說:“我已經把感情付出去了。”  “你可以挑一個好的男人。”  “在我眼里,他實在是不錯的。“玫瑰說。  我有點奇怪,我甚至忘了悲傷。家明在她眼里不錯?我一直說家明不錯,那是因為他還算是個盡責的丈夫,現在證明他另外有了女人,連這一點都已經被否定掉了。  玫瑰,這個叫玫瑰的女孩子,是一直曉得他是結了婚的,他對她并不負責任,但是她居然還說他好,為了什么?她看上去也是一個十分聰明的人。  “他只是……沒有太大的理想。或者曾經一度他也有過理想,只是后來放棄了,我覺得他很年輕,你不覺得?他有點孩子氣。”  我吃驚的睜大了眼睛,“他?孩子氣?”我不能想像:家明有孩子氣,我老覺得他有氣沒力的。  “你沒有覺得?”她問我。  “沒有,”我說:“完全沒有。”  “他很怕冷,你知道嗎?他是怕冷的,我常常滿屋子的開了冷氣,他不喜歡,他怕冷。”  我說:“但這是你的屋子,電費是你父母付的,他為什么嫌這個嫌那個?他沒有資格說話,他是一個荒謬的男人,我現在才發覺我嫁了一個這么滑稽的男人。”  “是我給他這個權的,我們……是朋友,他不需要對我負責,我并不怪他,從頭到尾,我是不怪他的,他并沒有騙我,他對我是不錯的。”  “作為一個這么有條件的女孩子,你的要求是太低了。”  “我只要一雙暖的手,不管這雙手是偷來的好,借來的好,當我寂寞的時候,有人握住我的手,我已經滿足了。”  “那應該很容易。”我勸她。  “不容易,像今天你來過了,我就不會再見他了,再見他,我會覺得不好意思。有時候我妒忌你,因為你有他,名正言順的,而我卻沒有。”  我忽然說:“我跟他離婚好了,你可以有他,我覺得他已經不值得我容忍了。六年來,我什么都沒有做錯,無論你的吸引力有多強,他是不該做這種事的。”  “不,他愛你。”  “他才不愛我。”我說:“你相信我好了。”  玫瑰的聲音低了下去,“男人大約都是這樣的吧?我盡量把他想得很好。”  “是我使你的幻想破滅了?他就是那種典型的男人,但是他運氣好,他碰見了你,他原本不過想占一點小便宜……““不!”玫瑰尖叫,“他不是那種男人,絕對不是!”  “我會把他說得那么壞?”我問她,“他到底還是我丈夫,但是你說了,什么男人都是一樣的,他也就是那樣了。”  “你不要跟他離婚,我知道該怎么做,你們的家庭……我不想破壞你們的家庭,我以后不見他就是了。”  “問題是以后我也不想見他了。”我說:“我還有一雙手……”  “不要因為我的原因──”  “不是因為你,我剛剛看清了他的真面目,原來我嫁了六年的男人,會是這個樣子。”  “你要與他離婚?”  “是的。”  “其實所有的男人都差不多,”她小聲的說:“他,我老說他是不錯的,你要是多了解他,你會發覺他是不錯的。”  11.  我冷笑了。  他們總是說妻子不了解他們。  他們總是說這種話。  我的天,如果我一天有四十八個小時,也許我可以勻得出時間來了解他,如果我們的開銷松一點,說不定我的精神就不會那么緊張,我的笑容會多一點。  我們的生活是生活,不是幻境。  生活有美麗的嘛?而他卻挑剔我不了解他。  大概他認為玫瑰了解他。  我佩服玫瑰。  但是玫瑰得到了什么?恐怕也沒有什么,正如她自己說,她不過得到了一雙溫暖的手,借來的。我愿意把家明給她,只怕她到那個時候,也會覺得家明的一雙手并不比別人暖了。  她覺得他好,只是因為她還沒有得到他。  家明與我有多久沒有握手了?我不知道。他見了她,是常常拉著她的手吧?家明在她面前,或者是完全另外一個人?我不知道。  我只覺得累。  六年的婚姻。孩子。家事。整天的洗衣服收拾地方買菜煮飯。我累得沒有時間去想其他的事。  近年來我唯一聽到的贊美,竟出自玫瑰之口,她是我丈夫的外遇,她說:“你很美。”她說我美。  我沒有眼淚。離婚不是容易的事。兩個孩子又該怎么辦?把他們安置到哪里去?我呢?我以后的日子又怎么過?  現在還可以麻木不仁的拖下去,來一個轉變,恐怕我受不了,大概人生就是這么一回事吧。  我有點羨慕玫瑰,她說離開家明,便可以離開他,而我,我卻不能,我是一個上了枷鎖的人。  這就是我們兩個人的分別,她真是自由。  我的語氣輕了下來,我很鄙下的問:“你……真的以后不見他了?”  “是,你可以相信我。愛一個人是為一個人好,不是嗎?我不會破壞他的家庭。”她說。  “我相信你,你不是一個普通的女子。”  她低下頭,她很愛低頭,很愛皺眉,那種神情,是非常誘人的,如果我是家明,我也會看上她,這么標致的女孩子,這么癡心,這么低的要求。  我嘆了一口氣。  這恐怕對她也是好的吧?她是不能嫁給家明的,即使家明不是有婦之夫,她還是不會像給他的,他與她差得太遠了,我知道。  “我走了。”我說。  “對不起。”她抬起頭來,一臉的眼淚。  我扶著她的肩,我說:“玫瑰,他不值得你這樣。”  她側頭,臉上的悲傷是無法遮掩的,“或者他是不值得,但是他沒有騙我。”  我忍不住說:“誰會騙你這樣的女孩子呢?”  她苦笑。我走了。  12.  街上驕陽似火,我說過,與玫瑰的家好似兩個世界。我忽然不怪家明了,我說了他許多壞話,也許我們兩個人都累了,他能找到這樣的地方來憩一憩,難怪他要來。  我把孩子接了回來,照樣煮飯。家明依時下班。我一句話也不說。以后的一個星期,他都沒有“同事請吃飯”。開始的時候,他有點神不守舍,我甚至看到他呆呆的站在窗前。電話響的時候,他特別緊張。  這都是為了玫瑰吧?我不怪他,玫瑰本來就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子。我也想念她。家明即使選了她,與我離婚,我也沒什么好說的,她的確要比我好,我絕不怨她,要怪,我也只怪家明。  玫瑰果然不再見他了,她答應我的事,可真做到了。  我有點愧(www.lz13.cn)意,沒想到她這么有誠意。  家明過了兩個星期,才漸漸恢復正常,他常常留在家里與孩子們玩,仍然是一個好丈夫的模樣。我為玫瑰惋惜。這么難能可貴的女孩子,也不過只叫他思念了兩個星期,我沒有絲毫的妒忌。  愛情只是男人生活的片面。  我想到了玫瑰那天一臉的眼淚。她一直說他好,她沒有說過他半句不是。但是他為她做了什么?他不過把她當突然而來的艷遇?  我反而想念她。  是的,我會想念她很久很久。  她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女子。   亦舒作品_亦舒散文集 亦舒:童年 亦舒:失去朋友分頁:123

創業是創業,混飯吃是混飯吃  文/付軍  職高畢業后,我沒能在城市里找到一份可以養活自己的工作,又不想回到家鄉繼續“養羊生孩子蓋房”的故事,于是下定決心,自己創業!當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一個城里的同學時,他就像聽到一個幽默故事那樣開心地笑了:“創業?你的意思是混口飯吃是嗎?”  我說是要創業,不只是為了吃飯。他問我準備創什么業?我告訴他,我姨在城里開了一家小商店,我準備在她商店門口借一個角落批發雪糕。冷飲廠可以免費提供冰柜,雪糕可以賒賣,我要付的,就是2000元的冰柜押金,然后就可以開業了。以每根雪糕平均一毛五分錢的利潤計算,我一個夏季做得好的話,可以賺到—萬五。同學聽完了我的創業計劃露出了不屑一顧的表情:這還不就是混飯吃嗎?  他的話讓我的臉紅了,可是我并不服氣,因為我明白:我是在創業,絕不是那種隨遇而安地討飯。那個夏天,太陽出奇地毒,我在烈日下被蒸得汗流浹背,可我在心里還不住地默默祈禱:老天爺你熱些吧,再熱些吧!讓我的雪糕多賣一些吧。整整一個夏天,我在最熱最渴時都舍不得動冰箱里的一根雪糕,賣雪糕的季節過去后,我點了—下錢,賺了—萬六千元,除去電費、貨款、生活費,我凈落了七千元錢。我很高興,這是我有生以來賺到的第一筆錢,我請幾個要好的同學吃了頓飯,把我成功的喜悅和他們一起分享。  幾杯酒下肚,朋友們都說我還挺能混的,會養活自己了。一個混字讓我聽得十分刺耳,我告訴他們,我這不是混,是創業。他們報之以哂笑:偶爾賣賣冰棍也算創業呀。我無語了,我知道“畢業三日、人分九等”的道理,這幾個同學有的成了公務員,拿著旱澇保收的高薪;有的靠家里的關系正兒八經地做起了生意,買車買房。在他們眼里,我把這種擺地攤的工作稱作創業,簡直是個笑話。這充其量也就只算是個小買賣!可是蒼天作證,在那大汗淋漓的110天里,我每天都在認真地計算成本、控制支出、想方設法地多賣雪糕,我是真心真意地把它當成一個事業來做的呀。  后來我又干了許多別的事情,每做一件事,我都把全部的精力和希望投入其中,希望從此打開成功之門。雖然我做得很辛苦,內心也一直充滿著對幸福生活的神圣憧憬,可我收獲的,似乎總是別人的輕視和諷刺。也許是我的起點太低吧,那些小打小鬧的投資和收益,在習慣以百萬、千萬論事的都市人眼里,簡直就是鄉下人在城里掙工分。這也不能怪他們勢利,那些小錢確實太微薄,微薄得和民工們的血汗錢看起來沒什么兩樣,只夠維持吃飯睡覺。但我知道,意義是不同的,我堅信,我是在創業,不僅僅是在城里找吃喝。  有一次,我上了一個創業者聯盟網,其中有一個欄目,是介紹致富經驗的。那天我正好從鄉里收槐花賣到城市的酒店,一天賺了500元。這是我單日收益最高的一天,所以我一時高興,在那里也發了個帖子,介紹了自己的這條創業方法。可沒想到,在其后的12條跟帖留言中,有11條是罵我的。一個網友的留言很難聽:創業網什么時候讓菜販子混進來了?賣槐花也叫創業連豬都笑了,強烈建議版主將此帖刪除。還有個網友留言:500元也值得在這兒顯擺?只是我女友的一條內褲錢。  說實話,看到那些留言后我難過了很久,難道我的行為褻瀆了“創業”二字嗎?難道非要開公司、開寶馬才是創業,才配享受人們的喝彩和掌聲嗎?  我原本覺得,只要是自食其力,憑本事掙錢,都可以算做是創業,可我的這種觀念,在城市的淘金生活中卻屢受打擊,雖然我一直努力尊重自己的勞動,可在夜深人靜時,一種莫名的自卑感會時不時地涌上心頭,讓我覺得創業也許真的與自己無關,自己本來就是個在城市里混飯吃的鄉下孩子,一個月幾百上千的收入,就是我所謂奮斗的價值。在別人一次次的取笑聲中,我開始迷失自己,開始分不清創業和混飯吃,到底有什么本質上的不同了。  然而一次從天而降的商機,卻給了我一個認識自己的機會,讓我對“創業”二字的理解,再也不會模糊和偏差了。那事發生在一個春節前,一個偶然相識的同鄉突然找到我,說看我平時努力折騰卻賺不到錢,怪可憐的,他有一筆大生意,看在同鄉的份上,分一部分給我做,保證能利用春節十五賺個七八萬的。這個同鄉事業做得很大,平時都是出入大酒店,開高檔車,在我眼里他一直算得上是一個事業有成的男人。現在他主動找到我共同發展,我當然是求之不得。可當我知道了他的“生意”真相后,立刻愣住了,原來他要我和他一起,收地溝油造假“金龍魚”。  我猶豫了,經過認真考慮之后,拒絕了他。同鄉很吃驚,說我送上門的錢都不敢賺,膽子也太小了,這樣一輩子也不會有自己的事業的!我回答他說我承認,我這人膽小,但既然生了顆膽小的心,還是規規矩矩地做事吧。  拒絕了他后,我心里豁亮了許多。我以前總覺得,這個同鄉是個事業上的強者,可今天看來,他不過是造假的壞蛋,他那些代表成就的東西,在我的眼里也一瞬間變得一錢不值,相比之下,我更喜歡我自己的創業準則。  我繼續著我的事業,很努力很投入地干著別人不以為然的事業。終于有一天,我得到了一個機會:買下一個工廠所有的煤渣,這是個既臟又累的活,一年做下來,只能賺個辛苦錢,前任的承包者就是覺得它不足以混飯吃,而放棄了它。可我把它接下了,很認真地去做,因為那時我突然想到,要是這個廠我做得下來,那么這個廠所屬的集團里,就有20個廠的煤渣可以接過來。如果在一個地方年賺一萬只是混飯的辛苦錢,那么在20個地方年賺一萬,就是一種很盈利的事業了。  幾經周折,我的計劃得以實現。我從一個廠的煤渣開始做起,漸漸地越做越大,現在我控制著上百家的煤渣處理權,年收入足以讓起初最看不起我的同學承認:這是一種事業了。  創業是創業,混飯吃是混飯吃,兩種不同心態下的工作效果,是完全不一樣的。我很慶幸,把煤渣當成事業來做,并且真地做成了事業。 沒錢到底怎么創業? 中國新女首富周群飛:創業是我人生中最有意義的事 王石:致年輕創業者的三個錦囊分頁:123

傅東華散文集  傅東華:杭江之秋  從前謝靈運游山,伐木取徑,……從者數百人,以致被人疑為山賊。現在人在火車上看風景,雖不至象康樂會那樣殺風景,但在那種主張策杖獨步而將自己也裝進去做山水人物的詩人們,總覺得這樣的事情是有傷風雅的。  不過,我們如果暫時不談風雅,那末覺得火車上看風景也有一種特別的風味。  風景本是靜物,坐在火車上看就變成動的了。步行的風景游覽家,無論怎樣把自己當做一具搖頭攝影器,他的視域能有多闊呢?又無論他怎樣健步,無論視察點移得怎樣多,他目前的景象總不過有限幾套。若在火車上看,那風景就會移步換形,供給你一套連續不斷的不同景象,使你在數小時之內就能獲得數百里風景的輪廓。“火車風景”(如果允許我鑄造一個名詞的話)就是活動的影片,就是一部以自然美做題材的小說,它是有情節的,有布局的——有開場,有Climax也有大團圓的。  新辟的杭江鐵路從去年春天通車到蘭溪,我們的自然文壇就又新出版了一部這樣的小說。批評家的贊美聲早已傳到我耳朵里,但我直到秋天才有功夫去讀它。然而秋天是多么幸運的一個日子啊!我竟于無意之中得見杭江風景最美的表現。  “火車風景”是有個性的。平浦路上多黃沙,滬杭路上多殯屋。京滬路只北端稍覺雄健,其余部分也和滬杭路一樣平凡。總之,這幾條路給我們一個共同的印象——就是單調。它們都是差不多一個圖案貫澈到底的。你在這段看是這樣,換一段看也仍是這樣……一律是平疇,平疇之外就是地平線了。偶然也有一兩塊山替那平疇做背景,但都單調得多么寒傖啊!  秋是老的了,天又下著蒙蒙雨,正是讀好書的時節。  從江邊開行以后.我就壹志凝神的準備著—一準備著盡情賞鑒一番,準備著一幅幅的畫圖連續映照在兩邊玻璃窗上。  蕭山站過去了,臨浦站過去了。這樣差不多一個多鐘頭,只偶然瞥見一兩點遙遠的山影,大部分還是滬杭路上那種緊接地平線的平疇,我便開始有點覺得失望。于是到了尖山站,你瞧,來了——山來了。  山來了,平疇突然被山吞下去了。我們夾進了山的行列,山做我們前面的儀仗了。那是重疊的山,“自然”號里加料特制的山。你決不會感著單薄,你決不會疑心制造時減料輸工。  有時你伸出手去差不多就可摸著山壁,但是大部分地方山的傾斜都極大。你雖在兩面山腳的縫里走,離開山的本峰仍舊還很遠,因而使你有相當的角度可以窺見山的全形。但是那一塊山肯把它的全形給你看呢?那一塊山都和它的同伴們或者并肩,或者交臂,或者摟抱,或者疊股。有的從她伙伴們的肩膊縫里露出半個罩著面幕的容顏,有的從她姊妹們的云鬢邊透出一彎輕掃淡妝的眉黛。濃妝的居于前列,隨著你行程的彎曲獻媚呈妍;淡妝的躲在后邊,目送你忍心奔駛而前,有若依依不舍的態度。  這樣使我們左顧右盼地應接不暇了二三十分鐘,這才又象日月蝕后恢復期間的狀態,平疇慢慢的吐出來了,但是地平線終于不能恢復。那逐漸開展的平疇隨處都有山影作鑲緄;山影的濃淡就和平疇的闊狹成了反比例。有幾處的平疇似乎是一望無際的,但仍有飽蘸著水的花青筆在它的邊緣上輕輕一抹。  于是過了湄池,便又換了一幕。突然間,我們車上的光線失掉均衡了。突然間,有一道黑影闖入了我們的右側。急忙抬頭看時,原來是一列重疊的山嶂從煙霧迷漫中慢慢地遮上前來。這一列山嶂和前段看見的那些對峙山巒又不同。它們是朦朧的,分不出它們的層疊,看不清它的輪廓,上面和天空渾無界線,下面和平地不辨根基,只如大理石里隱約透露的青紋,究不知起自何方,也難辨迄于何處。  那時我們的左側本是一片平曠,但不知怎么一轉,山嶂忽然移到左側來,平曠忽然搬到右側去。如是者交互著搬動了數回,便又左右都有山嶂,只不如從前那么夾緊,而左右各有一段平疇做緩沖了。  這時最奇的景象,就是左右兩側山容明暗之不一。你向左看時,山的輪廓很曖昧;向右看時,卻如幾何圖畫一般的分明。你以為這當然是“秋雨隔田塍”的現象所致,但是走過幾分鐘之后曖昧和分明的方向忽然互換了,而我們卻是明明按直線走的。誰能解釋這種神秘呢?  到直埠了。從此神秘劇就告結束,而濃艷的中古浪漫劇開幕了。幕開之后,就見兩旁豎著不斷的圍屏,地上鋪著一條廣漠的厚毯。圍屏是一律濃綠色的,地毯則由黃、紅、綠三種彩色構成。黃的是未割的緩稻,紅的是喬麥,綠的是菜蔬。可是誰管它什么是什么呢?我們目不暇接了。這三種彩色構成了平面幾何的一切圖形,織成了波斯毯、荷蘭毯、緯成綢、云霞緞……上一切人類所能想象的花樣。且因我們自己如飛的奔駛,那三種基本色素就起了三色板的作用,在向后飛馳的過程中化成一切可能的彩色。濃艷極了,富麗極了!我們領略著文藝復興期的荷蘭的畫圖,我們身入了《天方夜談》里的蘇丹的宮殿。  這樣使我們的口胃膩得化不開了一回,于是突然又變了。那是在過了諸暨牌頭站之后。以前,山勢雖然重疊,雖然復雜,但只能見其深、見其遠,而未嘗見其奇,見其險。以前,山容無論曖昧,無論分明,總都載著厚厚一層肉,至此山才挺出峋嶙的瘦骨來。山勢也漸兀突了,不象以前那樣停勻了。有的額頭上怒挺出鐵色的巉巖,有的半腰里橫撐出駭人的刀戟。我們從它旁邊擦過去,頭頂的懸崖威脅著要壓碎我們。就是離開稍遠的山巖,也象鐵羅漢般踞坐著對我們怒視。如此,我們方離了肉感的奢華,便進入幽人的絕域。  但是調劑又來了。熱一陣,冷一陣,鬧一陣,靜一陣,終于又到不熱亦不冷,不鬧亦不靜的鄭家塢了。山還是那么兀突,但是山頭偶有幾株蒼翠欲滴的古松,將山骨完全遮沒,猙獰之勢也因而減殺。于是我們于剛勁肅殺中復得領略柔和的秀氣。那樣的秀,那樣的翠,我生平只在宋人的古畫里看見過。從前見古人畫中用石綠,往往疑心自然界沒有這種顏色,這番看見鄭家塢的松。才相信古人著色并非杜撰。  而且水也出來了。一路來我們也曾見過許多水,但都不是構成風景的因素。過了鄭家塢之后,才見有曲折澄瑩的山澗山溪,隨山勢的紆回共同構成了旋律。杭江路的風景到鄭家塢而后山水備。  于是我們轉了一個彎,就要和杭江秋景最精彩的部分對面了——就要達到我們的Climax了。  蘇溪——就是這個名字也象具有幾分的魅惑,但已不屬出產西施的諸暨境了。我們那個彎一轉過來,眼前便見燒野火般的一陣紅,——滿山滿塢的紅,滿坑滿谷的紅。這不是楓葉的紅,乃是桕子葉的紅。桕子葉的隙中又有蕎麥的連篇紅稈彌補著,于是一切都被一襲紅錦制成的無縫天衣罩著了。  但若這幅紅錦是四方形的,長方形的,菱形的,等邊三角形的,不等邊三角形的,圓形的,橢圓形的,或任何其他幾何圖形的,那就不算奇,也就不能這般有趣。因為既有定形,就有盡處,有盡處就單調了。即使你的活動的視角可使那幅紅錦忽而方,忽而圓,忽而三角,忽而菱形,那也總不過那么幾套,變盡也就盡了。不;這地方的奇不在這樣的變,而在你覺得它變,卻又不知它怎樣變。這叫我怎么形容呢?總之,你站在這個地方,你是要對幾何家的本身也發生懷疑的。你如果嘗試說;在某一瞬間,我前面有一條路。左手有一座山,右手有一條水。不,不對;決沒有這樣整齊。事實上,你前面是沒有路的,最多也不過幾碼的路,就又被山擋住,然而你的火車仍可開過去,路自然出來了。你說山在左手,也許它實在在你的背后;你說水在右手,也許它實在在你的面前。因為一切幾何學的圖形都被打破了。你這一瞬間是在這樣畸形的一個圈子里,過了一瞬間就換了一個圈子,仍舊是畸形的,卻已完全不同了。這樣,你的火車不知直線呢或是曲線地走了數十分鐘,你的意識里面始終不會抓住那些山、水、溪灘的部位,就只覺紅,紅,紅,無間斷的紅,不成形的紅,使得你離迷惝恍,連自己立腳的地點也要發生疑惑。  尋常,風景是由山水兩種要素構成的,平疇不是風景的因素。所以山水畫者大都由水畔起山,山腳帶水.斷沒有把一片平疇畫入山水之間的。在這一帶,有山、有水、有溪灘、卻也有平疇,但都布置得那么錯落,支配得那么調和并不因有平疇而破壞了山水自然的結構,這就又是這最精彩部分的風景的一個特色。  此后將近義烏縣城一帶,自然的美就不得不讓步給人類更平凡的需要了,山水退為田疇了,紅葉也漸稀疏了。再下去就可以“自檜無譏”。不過,我們這部小說現在尚未完成,其余三分之一的回目不知究竟怎樣,將來的大團圓只好聽下回分解了。  真所謂“文章本天成,妙手自得之。”自古造鐵路的計劃何曾有把風景作參考的呢?然而杭江路居然成了風景的杰作!  不過以上所記只是我個人一時得的印象。如果不是細雨蒙蒙紅葉遍山的時節,當然你所得的印象不會相同。你將來如果“查與事實不符”,千萬莫怪我有心夸飾!  傅東華:文字生活的新生  如果我們從前當真有過這么一個倉頡,那末倉頡就是第一個過文字生活的人了,因為他既然是黃帝的“史”,總不見是自備資斧或枵腹從公的吧。分頁:123


員林少女針木偶紋效果
員林膠原蛋白針可以去黑眼圈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M型大概多少錢 苗栗醫美診所台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額頭效果 台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木偶紋效果 台北信義區醫美診所推薦PTT員林洢蓮絲效果如何 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填充法令紋 新竹醫美診所

arrow
arrow

    f69z5nw9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